我最近嚴重的患得患失,疑神疑鬼,快把自己搞瘋了。

其實N沒有消失,沒有生氣,他一直都在。

他一如以往,還是每天都對我說Ti amo。

然而經過這幾個星期的橫衝直撞,暈頭轉向,我決定放慢腳步,take it easy。

當然我沒有對N多說什麼,以免讓他胡思亂想。只是我不想再把愛掛在嘴邊。那本來也就不是我的style。

我們一起共度了幾個晚上,我喜歡他的親吻,也喜歡和他相擁而眠。可以的話,我想再見到他,也許我們能夠安排在路上來個小巧遇,甚至年底有機會實現一起度假的想法。

然後,如果一切順利,我們會繼續攜手走下去;若是努力之後還是行不通,我們只能收拾起記憶,把對方放進心裡,然後分道揚鑣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。

不要再對對方、對未來有過多的期望。沒有期望,就沒有失望。

我也不再強求,一切隨緣。

如果命運如此安排,或是有一天我真的感受到N的用心和認真,或許我們能夠go somewhere修成正果。

如果不行,我也會欣然接受所有的結果,讓N成為我的『曾經愛過』。

讓自己放輕鬆享受愛人和被愛,沒有負擔,沒有痛苦,不要傷心,不要眼淚。

我想依循這樣的模式走下去。

而甜言蜜語和Ti amo,就留給N來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veformyself 的頭像
    liveformyself

    期待雨季不再來

    livefor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