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早上9點,我破天荒接到N的簡訊,我訝異的問他怎麼不睡覺,他說,半夜裡醒過來很想我。

我開始故意鬧著他,告訴他「我實在不想自己這麼多疑,但你說你以前有過很多女人...你這麼帥,即使你什麼也不做女人都會貼上來...如果哪天你愛上更漂亮的女人,你一定要親口告訴我...」N本來想回去睡覺結果被我鬧的不得安寧,還得拼命解釋他真的只愛我一個。

有時這樣胡亂瞎鬧男人一番,讓我覺得很有趣,也讓他們知道,私下的我和工作時的我不一樣,私下的我可以很善變,很多疑,很無理取鬧。

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,這部愛情喜劇講就是一對各懷鬼胎的男女,一個用盡一切方法想把對方甩掉,一個則是花盡所有心思要留住對方,在兩人的攻防戰當中,所衍生的有趣情節。

原來女主角,一個愛情專欄作家,是想告訴廣大的女性讀者,如何避免犯下趕走男人的錯誤。

這些錯誤就是我現在在做的。

我真的不知道,N所謂的愛我,究竟是建立在什麼樣的基礎上。是單純的肉體感官?還是他愛我這個人?

單純靠著肉體感官,是很刺激,但不可能持久。

我們需要更多的一些什麼來維繫這段關係。再怎麼肆意享受肉體快感,到頭來,我還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天平,我需要我的男人懂我。

N似乎沒有打算花心思懂我。他其實不了解我,就像我其實也並不了解他一樣,也許我們都只是愛上對方的表象,或是自以為我們愛上對方,但我們只是愛上愛一個人的感覺。

我知道,如果這個男人繼續黏着我說愛我,慢慢的,我會覺得這個男人俗不可耐,而開始逃離他,躲開他。

N是個善良的人,之前的M也是,他們都不該得到這樣的待遇。

不要再說愛我了,真的我不是個好情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veformyself 的頭像
    liveformyself

    期待雨季不再來

    livefor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