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的某一天,N選擇從我的生命中消失,從此沒有了音訊。

短短半個月時間,D走了進來。我曾經好幾次有過猶豫,有過退縮,但D總是不放棄我,他鼓勵我要勇敢向前看,他承諾我一旦遇到問題,他會陪我一起面對。

也許是因為他追的太勤,也或是我需要一個救贖,我把自己交給了D。

交往至今,兩個月的時間,卻彷若像是好久好久,久到D不再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,但我們兩卻發展出言語無法形容的默契。

我偶爾會有點小小的抱怨,我不想還在應該熱戀的時候,卻變得像一對老夫老妻,然而D卻對這樣的關係感到很自在,他可以提前嗅出我山雨欲來的低氣壓,我也能從他的表情裡知道他的感覺和想法。

我慢慢的從這種平平淡淡的相處之道當中,感受到一個人真心對我好的幸福。D從來不對我抱怨路有多困難,花費有多高,只要答應要來看我,他總是使命必達說到做到。有時他會粗魯的把我的臉按進他懷抱裡,有時會不等我自顧自的一股腦往前走去,但他總是記得摟住我的肩膀或牽著我的手,讓我能夠安安心心的沉沉睡去。

我漸漸懂得喜歡一個人,也要接受他的不完美,我和D都有各自的缺點,我們也都試著忍讓和包容。

我告訴過D,如果我們早個15,20年認識,經歷戀愛,結婚,生子,建立一個家庭的柴米油鹽,也許現在的我們也已變成一對怨偶,生活的磨難讓我們的愛情徹底消磨殆盡。幸運的是,我們相遇在彼此最穩定,最黃金的時刻,才能在沒有外在因素的干擾之下,專心一意的喜歡著彼此。

所以,即使D還對家庭有責任,D不是完全屬於我,我依舊會死心塌地的守在他身邊,因為我明白,要在對的時間點,遇上一個對的人,他對你的好,也正巧是你需要的,這種機率有多難。而我,已經找到了。

如果最後是你,遲一點,真的沒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veformyself 的頭像
    liveformyself

    期待雨季不再來

    livefor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