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男人,深深的走入我的心。

過盡千帆之後的我,早已練就一副金剛不壞之身,我不在乎任何人說愛我,我可以毫不留情的傷害人,我的心就像一灘死水一樣不為所動。

我也不在乎和誰上床或不上床,性愛於我只是一種打發時間的娛樂,或是一種達到我個人小小目的的手段。

曾幾何時,我變成了一個無感無情又可悲的賤女人。

那天晚上在酒店的大堂,我給新的partner打電話,5分鐘後N帶著滿滿的笑容出現在我面前。

短短2分鐘的招呼,他的笑容那麼真誠,態度那麼殷切,我覺得他就像一個好爸爸那樣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
隔天,我們約好晚餐後到酒吧喝一杯,但我和餐廳小姐話匣子一開關不住,逼得他只好在旁邊陪了一整晚笑臉。依舊是那麼溫暖的笑容。

雖然我們年齡相仿,不過我對Nicola的感覺一直像是個慈祥的長輩,所以當他在過道上吻住喝的半醉的我,我有些措手不及。

後來在我的十分堅持之下,他送我回房,自己也返回房間,之後我趴在馬桶旁邊吐的淅哩嘩啦,狼狽不堪。

隔天我很冷靜的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。當晚在Z城,我不想悲劇重演,很堅持只喝蘋果汁。

原本我希望能維持清醒,以避免不該發生的錯誤。但他並不這麼認為。

我不知道他是何時開始對我有感覺,總之當他再一次幫我開了門並強吻上我的嘴唇,我就再也沒辦法把他趕出我的生命。

在我們共度兩三晚之後,N突然對我說愛我,我微笑不作聲,腦袋裡不停思索該要如何回答。最後我拿出我一貫的老台詞:我們才認識短短幾天,你不了解我,更不可能愛上我。

他不理會。依舊每天對我說愛我。

人是一種很容受制約的動物,我逐漸習慣了每天的Ti amo,N就這樣悄悄的住進了我的心裡,在我完全沒有防備沒有察覺的情況之下。

有一天我們互鬧彆扭冷戰了一整晚,我鐵了心不想理他,甚至不理會他的請求陪他吃晚飯,並準備隔天退還他送給我的十字架,把這段我認定為一夜情的短暫關係做個結束。然而,隔天一早和他道了早安,坐在他身邊,看著他的臉,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口。中途停休息區,他幫我點了咖啡,卻冷冷的站得老遠,一眼都不看我,我這才發現我的心有多麼難受。

就是在不知不覺之中,我被他的愛制約了。

有時我會問自己:我也愛他嗎?

我無法回答,只知道自己一天沒收到他的簡訊會擔心,三天沒聽到他的消息就心情低落到以淚洗面,擔心他不要我了;每當手機鈴聲響起,我總希望來訊的是他。

N的Ti amo溫暖了我冰封已久的心,讓我敞開心門,讓他走進來。

在荒廢了很久之後,我讓自己重新開始適應愛,學習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veformyself 的頭像
    liveformyself

    期待雨季不再來

    livefor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